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越愛越墮落 --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你

朴孝珠老師(金荷娜 飾)是男校高中的約聘教師,地位低下,常常被臨時指派工作。她的男朋友雖然號稱作家,卻鎮日無所事事,靠她接濟。

剛從大學畢業的秋惠英(柳仁英 飾)憑藉父親是學校理事長的關係,直接空降為正式教師。

秋老師雖然已經有未婚夫,卻還是與學生申在夏(李源根 飾)亂搞,甚至還在學校體育館做愛。這一切都被朴老師目擊,秋老師因為有把柄落在朴老師手上,心生恐懼。

朴老師對她的男朋友不知上進感到不滿,男朋友也趁此拋棄她遠赴法國。內心空虛的朴老師居然也跟申同學搞上,在自家上床。

朴老師真心愛上申同學,不但供應他的日常生活,還金援他上昂貴的舞蹈課程。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秋老師的巧妙復仇!秋老師指使申同學勾引朴老師,掌握她也與學生亂搞的證據,這樣就不怕被威脅。

反過來被秋老師掌控的朴老師,到秋老師家幫忙煮飯,服侍她。秋老師得意忘形地透露,她根本不愛申同學,她只是玩玩而已。秋老師甚至嘲笑用情過深的朴老師,居然真心愛上申同學。

受不了嘲諷的朴老師,順手拿起剛燒開的熱水壺,朝正躺著休息的秋老師的臉淋下去,直到她毀容、死亡。

感想:


「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朴老師不被申同學愛;申同學不被秋老師愛,所以他們都是第三者?!儘管申同學深愛秋老師,卻也自認其實只是老師們的玩物。在這種情況下,朴老師還是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直到申同學一邊褪下她的內褲在她體內抽動,一邊告白不愛她。朴老師只能配合申同學前後的節奏,流下悔恨的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