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是否愛已逝去


這種演唱模式真是讓人讚嘆,除了歌者必須擁有高超的技巧外,更要找到兩首可以互相搭配的歌曲。現在可能是因為這樣的演唱模式已經退流行或是歌者的實力不足無法搭配,已經很難見到這麼精湛的表演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窩在youtube聽老歌,難道這是老化開始的徵兆~”~

附上兩首歌的歌詞,免得搞混

是否

作曲:羅大佑/作詞:羅大佑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逝去的愛 (Love is over)

作曲︰KAORU ITO(伊藤薰)/作詞︰蔣榮伊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說明
過去就像流雲 隨風隨去無蹤影

LOVE IS OVER 雖然也曾嘆息
雖然也曾悲悽 如今都已成過去

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

雖然過去你曾對我 表示過真情意
也曾對你許下諾言 今生我永不移
為何你一去無音訊 撕碎我的心

Categories: General

2 則留言:

  1. 你的網站名稱好好笑

    經過空中人形醫生過來的

    有空也來我的網站逛逛喲

    回覆刪除
  2. 嗯 我的網站名稱哪裡好笑,你應該有誤會~"~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