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不值一去

去高雄實習的第一天就讓人感到無限的失望。

光之穹頂01


1. 雖然只是在職專班也應該要有新生訓練,在開始正式上課、實習前讓所有的同學熟悉環境。
2. 醫院跟學校的橫向連結不足。今天到牙周病科報到,該科小姐只知道讓我們簽名,但卻不知道我們後續應該去什麼地方,或是該向哪位住院醫師或是主治醫師報到。
3. 連牙科部主任都不知道今天第一天實習。這超扯,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不想教學收學生,幹麻花時間考試、面試、排課程。
4. 根本沒有讓我們接病人的意思,那幹麻排實習課程,四個學分,每個學分要價6,426元。想要賺錢也得拿出像樣的產品,好加在實習課程是選修,再觀望幾個星期且問過二年級的學長後,如果收不到病人,趕快退掉,免得浪費錢。

花費:高鐵去1,340元,高鐵回1,070元,旅館600元,一肚子的鳥氣------無價。

結論:浪費錢,浪費時間,浪費精力的一天。

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光之穹頂04


光之穹頂03


光之穹頂02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Personal/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