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這真是太超過了

大灌腸果然只是一個很大的灌腸器吧了。

看到馬宗痛希望大家再給他四年,因為他在上任百餘日政見就確定跳票,無法在四年任期完成。因為你做的很爛,外加你說謊,所以我再投票給你讓你再嘲笑我四年,我看起來有這麼笨嗎???

有,毫無疑問。陳水扁用無數的官司、醜聞外加七億來源不明疑似洗錢的作為來嘲笑我投他兩次票。現在距離322也還不到半年,你就跑出來笑我笨,還要我四年後再笨一次,這真是太超過了。

但很無奈的想一想,四年後除了馬英九我還能投誰,國民黨除非發生重大意外,當然還是由馬〝跳票〞英九來角逐;至於繼續向下沉淪的民進黨,除了整個黨看不出有改革的決心與作為外,更沒有足堪與馬〝跳票〞英九逐鹿中原的豪傑。難不成是謝〝拔劍再戰〞長廷嗎?別鬧了,這會讓我重新體會一次連戰跟宋楚瑜奸奸相惜的噁心感,甚至是更噁心。

每當看到這些政治人物噁心、醜惡的嘴臉,特別是當他們口口聲聲喊著國家、人民卻〝不小心〞把錢放在自己口袋的時候,都會讓我感到灰心,不想繼續關心政治議題,或是不參與投票。只要我有這樣的念頭浮現,我就會回顧之前影片中的幾句話:

「你永遠都只是在大灌腸或是便便三明治之間做選擇。幾乎所有的選舉,都只是為了選擇大灌腸或是便便三明治。就只有人人討厭的爛貨,才夠資格出來選舉。」


「我只是了解到我最好要習慣在大灌腸跟便便三明治之間做選擇。因為我大概只剩下這種貨色可以選。」


不曉得,大灌腸的下一個對手是誰……。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