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日本奪下WBC冠軍

因為工作的關係,其他分組的比賽看得不多,不過最後三場在道奇球場的比賽卻看了不少。最好看的當然就屬今天的冠軍戰,日韓兩隊從亞洲區域賽、第二輪、冠軍戰漸漸形成世仇。鈴木一朗之前對日韓兩隊在這次大賽中不斷交手這麼評論:「是命運的牽絆。就像在街頭再次巧遇舊情人。」冠軍戰是日韓兩隊在WBC第五次對戰,也肯定是本次大會最後一次。一朗在延長賽第十局用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打破3比3的平手僵局,徹底撕裂了舊情人的心。

可能因為小時候接觸的棒球電玩都是以日本職棒為核心所設計出來的,再加上迷上棒球後也是先接觸日職再接觸大聯盟,所以每次看到日本隊總是有一份割捨不去的情感。結束這場春天的棒球饗宴,緊接著就是棒球的夏天即將來臨了,不曉得今年我可以好好地在電視機前看幾場比賽呢?我幾乎已經快變成一位業餘的棒球迷了……。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