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徵婚

徵婚


最近才收到這期的北縣牙醫,因為想換工作診所的關係,常常會看雜誌後面尋人啟事的部份,沒想到竟看到這位李小姐也正在尋人。

在尋人啟事的人肉市場上,看到媒介婚姻的人肉也出現在這,還是跑單幫的,不知道以後是不是會有其他想跟牙醫師結因緣的社團或是個人也陸續登錄呢?!

看看這位小姐的條件,34歲的年紀足足大了我六歲,直接就謝謝再連絡,至於其他的條件還是見過本人比較清楚吧,但我可沒那個興趣打這通電話。除了對這位小姐的勇氣感到佩服,同時我也懷疑到底會有多少人打這通電話呢?

另外,這會不會是新型的詐騙手法呢?雖然牙醫師的薪水比不上那些達官顯要或是科技新貴,但總還是會擔心對方只是想找一張長期飯票,而不敢放太多的感情(我是說我啦)。畢竟,一樣多的錢一個人花比兩個人花爽快乾脆多了,不用擔心過多,更不用跟太座報帳,也可以買許多大男人喜歡的大、小玩具。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Comments

2 則留言:

  1. 這種以特定行業或條件
    設定結婚對象的人
    感覺就不是以愛情為前提
    有點本末倒置

    個人感覺~

    回覆刪除
  2. 以特定行業的愛情為前提^^;

    其實我以前也對於這些看重金錢的女孩子很不以為然,但是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如果自己是女人,當然也會想找個有錢的男人,之後再看看這些有錢人中是否有個性、習慣、興趣、背景都跟自己互相搭配的。

    所以對於這些將男人的經濟能力、社會地位擺在愛情之前的女人,我反而覺得他們真正考慮到自己的未來,但這並不表示它們拋棄愛情,只是比重有所調整吧了。

    另外,結婚的的前提似乎從來就不只是愛情吧^__^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