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正名(證明?)愛台灣

繼續亂搞吧兩大黨,特別是民進黨,選舉到了就下猛藥(搖頭)。
台灣民主紀念館,前稱中正紀念堂,又被獨派人士暱稱為中正廟。最近民進黨為了選舉又再挑播族群,國民黨又因為愚蠢不善選舉伎倆,每每只能被動接招,主要議題往往被民進黨控制,使得事件未來的發展總是在民進黨的預料之中。民進黨是笨蛋,治國無能只會耍些民粹計倆煽動無知民眾暴亂(國民黨也會,不過他們的招式比較低路,輕易被識破);國民黨則是蠢蛋,不會選舉,每每被動應對民進黨的出招,也每每中招,另外他們也常用假消息攻擊民進黨,這真是愚蠢至極。以民進黨治國之無能,光用真實的民生訊息就可以打得民進黨體無完膚,還費心去做、去宣傳這些假消息(韓國大學生薪水、黨工演員),這樣往往使得民進黨可以順利將焦點轉移到假消息,而模糊了民生蕭條衰敗的議題,國民黨之愚蠢可見一斑。

最近選舉快到了,愛台灣手牽手這招老招已經破梗了,就開始找蔣中正的麻煩還想搞什麼株連九族。做點正事吧,你們這些渾蛋,真是後悔把票投給你們(我還投了兩次,真是夠蠢的)。
其實,大中至正早就已經正名了。有圖有證據。

犬中至正


還有網友發展出中正廟2.0(一夜之間就改版進入2.0),滿足各路人馬改名的需求,獨派人士、統派人士、自以為自己是中間選民的人士還有路過看熱鬧的鄉民都可以自由掛上自己喜歡的標語,以供意淫。(無聊)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