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世貿資訊月

世貿資訊月


今天(2007/12/3)就近到世貿參觀免費的96資訊月展覽,雖然今天不是星期假日,但還是湧進大量的人潮,某些正在舉辦活動的攤位總是擠得水泄不通,本來我還癡心妄想可以輕鬆逛逛,享受愜意的午後。這次展覽分別在世貿一、三館展出,兩館距離非常接近,就在隔壁對街。一管的廠商較多種類也較多樣化,而三館則較集中在主題館的幾家廠商。今天去看展本就沒抱著什麼目的,單純只是想逛逛消磨下午的時間,但逛著逛著也漸漸看到許多有趣的東西,甚至勾引起我的購買慾望。

之前一直想買的GPS接受器也在展場可以見到,Holux M-1000B現在的售價約在1,700元上下,而體型更為嬌小的M-1200則是要價2,000元;但體型嬌小也付出定位速度、準確度較差且待機時間較短的代價,但根據官方網頁也有15個小時。另外像是蒙恬MINI掃譯筆可以直接將掃描的文字呈現在WORD裡,真是令人大吃一驚(我又再孤陋寡聞了),這對於喜歡將書籍中精彩文句收錄成數位檔案的我來說,真是一件神兵利器,但也因此要價3,990元。

另外,展場的辣妹果然是名不虛傳,簡直目不暇給到一個我明天還想再去的地步(不行,我要好好上班,星期五再去吧^__^,屆時再帶相機去拍。);如果,對數位產品沒興趣,沒關係,那些辣妹待活動的功力絕對會讓大家除了眼睛吃冰淇淋、手裡拿贈品,更會因為活動的熱情而感到興奮快樂。(就像造勢場合一樣)

最後我想推薦本次展覽必到的地方,第三展覽館的〝主題館〞。該主題館由七家公司聯合打造,但其中又以SONY最為搶眼,除了展出一系列現代及未來生活的概念與產品外,更特別的是其展場Show Girls帶活動的方式。他們摒棄傳統定點的帶活動方式,而是像博物館導覽的方式一個點一個點帶著我們了解他們的商品。像是,如何使用它們的相機與電腦連結,MP3與音響的無線傳輸,在在都讓我感到印像深刻,再加上SG美麗的身影與生動的解說,讓我差點就荷包大失血。當然,也不能忽略主題館中其他的廠商,Lenovo(聯想)的跑車也吸引我目光許久,我甚至用我的P1i試圖將她的倩影留下,但不幸的是那輛F1賽車只在我的手機中留下模糊晃動的身影,此時我深深後悔沒出動自己的裝備。TomTom及Garmin的導航產品應用介紹也深深吸引著我(特別是Garmin的SG ^__^)。至於其他三家ASUS、Acer及AMD我就對他們沒什麼印象了。

另外,世貿三館的主題館還有一個闖關活動,只要蓋滿主題館七家廠商的印章即可進入VIP ROOM享受餐點「奇美咖啡+餅乾」一份。裡面還有許多PSP可供玩家使用(有各式不同的遊戲,約略有七、八種吧,可惜我不是玩家)。

星期五早上在上班前會先晃過去拍幾個美麗的SG,等到下星期一再整理照片給大家欣賞。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