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它是我的Wilson

朋友不多的我總是形單影隻,到新竹工作是這樣,剛到林口也是這樣。無聊會逼人陷入瘋狂,寂寞讓人崩潰。畢業後到新竹工作,理所當然知道那是一個遠離自己熟悉的生活環境的地方,沒人陪伴是必然的,但這也是自己的選擇。浩劫重生中,湯姆漢克斯尋求排球Wilson作為他荒島漂流的唯一支柱;至於我則是選擇了這隻Snoopy,直到現在他還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狗牌


人的一生中總是希望尋找到忠實的伴侶走完這一程,但在這之前,就讓朋友們跟我的Wilson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PS:圖片來自古老之前的文章,狗牌。在這裡小小懺悔一下,「我不該幫你掛狗牌的~”~」。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Personal

8 則留言:

  1. 我之前在桃園工作
    一個人也孤單非常

    希望您可以交到幾個好朋友

    回覆刪除
  2. 根據心理學的研究顯示,沒有朋友的人比有朋友的人來得容易罹患心臟疾病,朋友除了會影響人的社交關係,未來成就發展,更對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除此之外,朋友的品質比數量更為重要,研究也顯示,當朋友數量超過四人後,對人所產生的快樂感受並沒有顯著的差異;況且,想要維持真正朋友的高品質關係,就很難在數量上下工夫。畢竟,真正的朋友是花費心力去維持的,那可不是隨便哈拉就可以打發的"人脈朋友"喔。

    回覆刪除
  3. 這期"天下雜誌"的封面主題是"大人的友誼",除了講對工作有益的"人脈朋友",也寫了很多真正朋友的文章,還蠻值得推薦的。(其實我平常是不看天下雜誌的~"~)

    回覆刪除
  4. 我看過

    這期天下系列的「30雜誌」
    內容很棒
    我覺得很受用
    推薦給你

    回覆刪除
  5. 在你介紹之前,我從來沒聽過30雜誌,真是孤陋寡聞。下次在書店可要費點心思去找找,感謝你的推薦。

    回覆刪除
  6. 我偶爾會去圖書館殺時間..
    我喜歡看雜誌..
    所以我都會翻翻讀讀..

    回覆刪除
  7. 好久沒有去圖書館了呢,自從開始賺錢後,除了時間不允許外,也漸漸有閒錢購買喜歡的書籍,不用再跟其他人去搶那一本本味道"濃郁"的新書。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