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食記>林口 巧合珍四川紅燒牛肉麵

最近林口長庚急診對面的小巷子內(復興北路)新開了好幾家小吃店跟茶店,巧合珍是其中一家。雨後春筍般出現的餐飲店家在良性競爭下〝應該〞會出現好的產品才是,不過這家兼買滷味的牛肉麵店卻讓我跟我室友有點小失望。無論如何,還是來看看他們的牛肉麵吧。

外觀
走進復興北路約十公尺,在右側就可以見到這家店。該店家總共有兩層樓,一樓特地放置了一個滷味攤供顧客挑選滷味;相較於一樓擁擠的外帶空間,二樓則是寬敞多了。

巧合珍03


二樓
寬敞的二樓用餐空間,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所以還是非常窗明几淨。用餐時才剛過6點,所以客人還顯得稀稀疏疏;但慢慢地人塞滿了二樓的餐桌。

巧合珍06


巧合珍04


巧合珍02


牛肉麵
感覺牛肉不是很嫩,吃起來〝太有嚼勁了〞,這應該是一大敗筆。要價80元。

巧合珍09


巧合珍07


鵝胗+豆干
室友說還蠻入味的,不過我倒是認為普通而已;不過,份量倒是蠻多的。鵝胗:50元,豆干:30元。

巧合珍01


巧合珍08


大快朵頤
雖然室友一副猛扒麵狂吃的樣子,但這家牛肉麵店可能只算是到此一遊吧,對我來說。另外,這裡的滷味因為沒有叫過,所以不多做評論。

巧合珍05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Gener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