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天空

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


要好的兩個同事(應該算朋友吧)已經離職另覓新天地,雖然之後還是會再見面,但總是比不上過去天天見面打打鬧鬧的日子。雖然今天才是第一天他們兩個同時不在的日子,但可以預見的,未來的兩個月會被寂寞的感覺所包圍。如果說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得到了些什麼,那兩位朋友帶給我的快樂將會是最大的收穫。轉移注意力是解決憂傷的最好方法,但無法脫離現在的環境可能讓這樣的難過延緩消失。

新的天空,新的未來;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未來的兩個月,像這樣的murmur文章可能會急遽增加,但這也是排解煩惱的方法之一,不是嗎?

PS1:圖片是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前四四南村),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對面,松勤路莊敬路附近。

PS2:偷渡一個sigma鏡頭的新消息,sigma 18-50mm F2.8 EX DC MACRO將出附有HSM(超音波馬達)的版本,虧我幾個月前才買了這隻鏡頭(無HSM的版本),現在只能以早買早享受來安慰自己了。消息來源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Person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