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情人節禮物

Valentine's gift

情人節都過了好久,實際上對於我這個活在地球上25年都沒交過女朋友的人來說,這個節日真的很難跟我牽扯上任何關係。但看到這個網路上流傳的搞笑照片,也不免讓我會心一笑,說的也是,普天之下有哪個男人不希望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呢?有哪個男人不希望能有個貼心溫柔可愛的女孩陪在身邊呢?

一直以來,總是認為一個成功的人生,或是說一個外人看起來正常的人生,最終必定應該走向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結局;但說起來容易,想要找一個知道你、瞭解你的人是有多麼困難,即便是找到了,對方也不見得願意跟你走這一輩子。所以說談〝永遠〞真的太沉重,現在的我,似乎很難相信這種天長地久的夢幻,取而代之的是務實的面對生活中的考驗與挑戰。

至於,結婚,我已經不再認為結婚是美滿生活的必要條件,有許許多多的王子與公主般的童話都在這幾年一一破滅,也證明現實生活的考驗才是最大的難關,生活可不是靠說說就可以過的。如果真的有緣份的話,真的能夠遇到那個真命天女的話,在仔細認真考慮是否要結婚吧;不然,一個人好好的,快快樂樂的,何必拖個累贅呢?甜蜜的負荷?這真的是太沉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