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誠徵女婿+收納人妻

誠徵女婿


徵婚誠徵院長夫人後,尋人啟事又有新招,沒想到這一次徵的竟然是牙醫師女婿。看到這個廣告,不知道有多少有志青年牙醫師會試試看,以爭取少奮鬥20年的機會。由於本人差一歲才符合資格,很〝遺憾〞不能報名參加搶繡球的廝殺。

人妻收納術


至於這張報紙插牌,原刊登於2009/2/21聯合晚報的頭版右上角。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成〝收納人妻術〞。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General

3 則留言:

  1. 嗯......這篇文章是說我看到幾個有趣的廣告,貼出來跟大家分享......沒有其他的意思......。承蒙您看得起,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從現實生活認識朋友,如果有緣自然會認識,一切還是看緣份吧。

    回覆刪除
  2. 麻煩幫我刪一下上面的留言謝謝.因為我的帳號被盜了

    回覆刪除
  3. 已經刪除。祝您尋覓到有緣人。
    BTW 我的MSN也不能登入了 ~"~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