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6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我也特地選在這一天作為我的部落格的生日。會選擇這裡當做一個新的起點,一方面是因為先前使用的PChome明日報新聞台實在太糟糕了,常常無法登入,每當我想要耍一下氣質,做做文藝青年的時候,總是給我伺服器忙碌什麼的,往往讓靈感白白流失;至於沒有選擇無名小站的原因,只是因為我這個人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反社會人格,對於這種絕大多數人在使用的或是歡迎的東西,我反而會有排斥的感覺;所以,雖然我早就有了無名的帳號和部落格,卻從來沒有在上面發表過文章。

  今天(3月6日)也是個不平靜的一天,除了凌晨的雙主震,還外加我家附近中坡市場的無俚頭車禍,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則報導的時候真是令我嚇了一大跳,什麼福德街、中坡南路,這些熟悉的路名,看到空拍照的時候更是吃驚,那輛沒腦的小轎車就剛好衝到我阿姨家開的那家檳榔攤隔壁。
  總而言之今天發生的事情真是太離譜了,昨天請診所的小姐吃披薩提前過生日,我知道大家都只是禮貌上跟我說生日快樂(這種想法會不會太......),不過感覺還是蠻舒服的,當我說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平平安安的過一輩子的時候,還有小姐說我的願望會不會太大啊?!嗯......我覺得她跟我一樣是同道中人,她也知道平平安安才是幸福。

2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點 :P)

    我是在RM版上看到你的簽名檔才過來的 :D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