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4日 星期一

鋼琴

  小時候,大約是國小的時候吧,常常幻想自己彈鋼琴的樣子;但是因為家裡的經濟因素,我實在沒有那個臉說我想要學鋼琴。而現在,經濟方面開始獨立,加上本身職業的工作時間彈性很大,終於,今天我去報名學鋼琴,算一算一堂課五十分鐘大約要五百五十塊,我不曉得這樣的價錢算便宜還是貴,但這家鋼琴補習班﹙這樣說應該沒錯吧﹚離我家很近且已經開了很久了,少說也超過十年了;在猶豫了幾個月後(其實是因為放假懶得出門),趁這今天去銀行辦定存開基金戶頭的回程,我走進了這家鋼琴補習班,看到老師正在?一個年約七、八歲的男孩,心裡不禁OS︰你大概覺得自己的爸媽很煩還送你來這裡讓你不能看7788吧,惜福吧。下個星期就要開始上課了,自從出社會後覺得生活範圍越來越狹隘,對人的感覺也越來越漠然,希望能藉由走入社會感覺這個社會的脈動,也重新找到孩時對音樂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