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生日是昨天(2008/3/6),不過因為昨天比較懶惰所以改在今天祝賀。這個部落格是在三年前的(3/6)成立的,所以很高興的也堂堂邁入第四年,我想如果Blogger沒有出什麼問題的話,我應該會繼續用Blogger作為我發表雜念的平台。

今年28歲,邁入第29個年頭對自己總該有些期許。首先希望自己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牙科的領域增加一些技巧;第二,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嚐試看看唸一個真正的碩士,研究與學習一些我比較感興趣的東西。先訂一個大方向,明年再來看看完成了多少。

小涵03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卯起來想要賺錢,甚至想要卯起來工作,可能是即將步入青年的危機意識吧(汗)。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Personal

4 則留言:

  1. 口頭祝您生日快樂啦!
    年輕時要想好您要的是什麼?想念書拿學位,要快點決定不要猶豫。如果想賺錢也要快,一樣是累積資本,千萬不要為了學位而將就鳥憋三的學校,也不要為了賺錢,昧著良心猛吃Case。要消化的了、晚上睡得好才重要。否則當期強盜更快....

    回覆刪除
  2. 學位可能只能唸國內的~"~,所以無論如何都只能算普普而已~"~。至於猛吃case倒是不會,最近物價飆漲,不知道良心的價格是不是也跟著水漲船高XDDD

    回覆刪除
  3. 遲來的生日祝福喔
    我也是雙魚..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