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Sony Ericsson P1i試拍

入手P1i也已經約略一個多星期,趁著今天到板橋外拍model的悠閒時光測試一下P1i內建的相機功能。P1i內建32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自動對焦加上支援三倍數位變焦的功能,雖不能跟Nokia N95相提並論,但也是頂級配備。

颱風過後:室外充足光線下的表現,果然不讓我失望。今天的風雨不若昨天那麼恐怖,原本改為室內棚拍的外拍活動也順勢拉到室外繼續。

P1i試拍1


小熊蒙娜麗莎:捷運新埔站旁的蛋糕店。光線稍暗就可見到雜訊明顯升高,但修圖後製後表現尚可接受。

P1i試拍2


捷運新埔站天花板:室內環境雖有燈光輔助還是可見到明顯的雜訊,但對於照相手機的照相功能實在不能苛求什麼。清楚,對焦正確即可。

P1i試拍5


新埔站室內空間:對焦時間稍長,且第二次拍攝才對到焦。

P1i試拍3


維修中:捷運中有許多液晶電視會播放由廠商托播的廣告,有的電視則是正在維修中。就像我現在的處境,也是在維修中,等待之後播放精采的人生。

P1i試拍4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Comments

2 則留言:

  1. 慢慢體會雜訊的質感......
    不過,在這之前,我已經對耀光倒是不怎麼在意,除非出現在重要構圖的位置。不然,我覺得耀光還蠻好看的呢~~。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