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刀療

刀療


雖然在電視上及報章雜誌都有看過刀療這種民俗療法,但在公共場所近乎開放的區域出現類似按摩的經營模式,真是令人吃驚。(也有可能是我大驚小怪)

拍攝的地點是位於人來人往的台北站前地下街,旁邊也有一些好奇圍觀的民眾。對於這種民俗療法,因為沒有經過科學驗證,自願接受的民眾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最近買的Sony Ericsson P1i漸漸改變了我的生活,特別是在照相記事上;雖然手機的照相品質無法跟DSLR或甚至是消費型相機相比,但方便性卻是專業相機所遠遠不能相提並論,這也符合我喜歡用相片寫日記、Blog的習慣。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General

6 則留言:

  1. 那有毛巾蓋著
    如果沒有毛巾
    會不會更猛 更有效呢
    XD

    回覆刪除
  2. 仔細看那個刀子,似乎不是很利,而且沿著刀面上還有一排小孔,真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
    如果有人想試試看不用毛巾的刀療可以向治療師詢問~"~

    回覆刪除
  3. "自願接受的民眾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嚇~是說砍傷了也不賠嗎???

    回覆刪除
  4. 會不會賠倒是其次,就算陪你幾百幾千萬也沒有人會希望發生車禍截肢。我寫那句話的意思是重點不是在理賠的部份,而是在身體傷害的部份。畢竟,很多的事情一旦發生就無可挽救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5. 這次經過時
    特別看了這家刀療
    可是只有遠遠看著
    不敢靠近
    所以還是沒有看到刀面上有沒有一排小孔
    科科
    因為怕他們拿刀追出來...
    XP

    回覆刪除
  6. 下去做看看不就知道了XD,以前這種店都很神秘的隱居在巷弄內,現在直接在路邊像按摩似的擺攤應該也是因為民眾對刀療的負面印象比較減輕吧。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