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超猛新竹市政府

苗栗以北都已經停止上班上課了,可是新竹市……。(晚間11點多於人事行政局網站)

超猛新竹市政府


一直以來都有在新竹Part time,明天適逢強烈颱風襲台。診所小姐打電話來跟我確定明天是否會過去看診,當時約晚間7、8點。一般來說,颱風天是否上班上課都會等到晚間10:30-11點才會在新聞媒體公佈,但不知道為什麼新竹市卻早早宣佈要上班上課。擔心明天沒火車去新竹也擔心明天沒火車回台北的我,趕緊上氣象局的網站看最新的颱風動向預測,網頁中清楚描繪出明天下午五點幾乎全台(除西南部)都會壟罩在颱風七級暴風半徑內,可是新竹市政府卻宣布依然要上班上課???

新竹市宣佈要上班,但我根據氣象局的資料及我的腦袋判斷,這樣的人事作業決定八成是為了討竹科廠商的歡心,我的生命非常寶貴可不能隨著腦殘官員起舞。當下立刻打電話請小姐幫我改約明天的病人,雖然有病人抱怨之後改約的時間太久等問題,但為了顧及彼此的安全,還是改天再看吧。

PS:我還沒娶老婆、生小孩呢,怎麼可能跟你這樣胡來。新竹市民選出的這位市長真的蠻猛的呢!!!希望他在明天清晨前迷途知返,別因為想要升官發財導致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害。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Comments

2 則留言:

  1. 看了今天的新聞才知道新竹市長昨天在接近十二點的時候才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對於他昨天這麼早(六點多)就決定隔天要上班上課,他倒是推給人事行政局跟氣象局,推託當時風弱雨小等原因,才決定照常上班上課。但根據"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明明可以等到晚間十點半才將決定告知媒體,為什麼不按照規定再觀察呢?
    最後還推給人事行政局,一副他是勉強才放假的。悲哀。討好企業主的嘴臉(其實只有聽到聲音)真令人做噁。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