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小怒的外拍

小怒不是一個人名,而是相對於暴怒來說的感覺。今天特地將門診時間取消參加社團舉辦的外拍活動,但沒想到,這次的外拍竟是參與外拍model以來令我最不愉快的經驗。

外拍的白目


今天晚上的外拍,老師將場地拉到西門町,雖然路過的人潮很多,但對於職業的model來說並沒有什麼好顧忌的,她們還是可以很自然的表現自己,活動也很順利的展開。

不過,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個白木的傢伙老是佔著好位置不肯離開。還記得上一期攝影班剛開始頭幾堂課我對那傢伙的印象就不太好;後來輾轉得知他是醫院其他科的主治醫師,但這並沒有改變我對他的印象。由於平常上課並不會有什麼互動,這樣的印象也只存留在心底深處,並不會特別去在意甚至提起。但今天我真的一整個!@#$,真想問問他,他的主治醫師頭銜也是這樣自私自利不理會他人得來的嗎?

拍攝的過程中,一直搶在最前面的地方,沒錯,老師說要用廣角拍,所以站近一點情有可原,可也不能一直霸占著不讓其他人拍攝。自己去參加外面社團的外拍活動就很少遇到這麼白木的傢伙。當社長說,前面的人拍完後要自動輪替給後面的人有機會拍時,那傢伙竟然還說,如果有擋到要說一下。站在這麼前面,自己都沒有自覺會擋到別人嗎?竟然利用華人臉皮薄的社會風俗,繼續佔著前面的位置讓其他人拍你的頭、閃燈和帽子。

看到那傢伙的行為,直接讓我想到平時在搭公車、捷運時,會搶先一步下車,或是搶著要坐位置的老傢伙;或是那些排隊時老愛插隊的老婆婆,沒錯,你們佔到了一點小甜頭,運氣好一點的還可以做主治醫師。不過,這樣真的會快樂嗎?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Personal

2 則留言:

  1. 對於這種人
    要對他直說
    請他讓開啊
    XD

    回覆刪除
  2. 白目無藥醫(攤手)
    都有人講了,他還是一樣白目
    要不是為了維持社會的表面合諧
    你老伯我,早就過去扁他一拳了。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