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大魯閣隨行盒

最近真的好閒,也趁著這段悠閒的時光享受林口的一切。在林口的這兩年,若說有什麼懷念的事物,大魯閣棒壘打擊場應該可以包含其中,而且排名會蠻前面的。雖然一直沒有加入會員,但以每個星期都會消費去消費個兩百塊(七枚代幣)而言,應該也算是半個會員了吧。前幾天看到美國職棒雜誌上的廣告,〝非會員每消費400元=15枚+TAROKO BOX一個〞;每次去打球總是把代幣跟零錢混得亂七八糟,有了這個隨行盒以後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了。

天藍色:共有六種顏色。

大魯閣隨行盒04


半遮面

大魯閣隨行盒03


全開

大魯閣隨行盒02


背面

大魯閣隨行盒01


除了可以裝代幣外還可以裝一般硬幣,但缺點就像一般小學生的鐵製鉛筆盒,走起路來會鏗鏘作響;在打擊場內因為有嘈雜的聲音作為掩蓋倒是沒有什麼要緊,但若是想作為日常生活使用,在實用性可就大打折扣了。

推薦閱讀:大魯閣在林口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Gener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