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05 KONAMI CUP 亞洲職棒大賽

昨天紅雀隊令人失望地輸了第六場比賽,不過看過熱血沸騰的第五場今年也算是沒有虛度,可惜的是如果紅雀能拿下國聯冠軍,Pujols九局下兩出局後那支神奇的逆轉三分全壘打肯定會成為經典;但現在只能成為太空人邁向世界冠軍的註腳了。

Eckstein 22 Grand slam


        Eckstein今年最不可思議的一擊

KONAMI CUP亞洲職棒大賽即將在11月10日至13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球場舉行。亞洲區主要發展職棒的國家,日本、韓國、台灣、中國都將與會,其中除了發展較不純熟的中國派出聯隊(奧運培訓隊)參賽外,其餘各國皆是以聯盟冠軍隊出征。

最近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對棒球的支持有逐漸將低的趨勢,但還是很關心世界職棒潮流的發展;然而對於中華職棒完全不熟的我,在本次大會大概又只能在心裡偷偷支持日本隊了,這種矛盾的心態真是讓人難以負荷。

PS:在YAHOO奇摩拍賣購買的ACER Aspire 5514WLMi終於在本週二拿到,使用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問題,這讓第一次購買NB且對NB沒有什麼概念的我鬆了一口氣;雖然是先已經在各大網站和BBS瀏覽過相關的討論區,最後還是根據品牌和廣告選擇了這台5514。等待NB送來的日子,一度以為被網路上的賣家給騙了,怎麼送個老半天都還沒運到,不過好險最終還是安然無恙的到手了。只花了50000大洋加上2000由512MB升級至1G RAM的費用就買到這台NB真是物超所值,原價可是要59XXX才能帶回家呢!

PS2:這是第一次在分院發表,下午睡了好覺。另一個R1下個月就要落跑,之後就只剩下我一個男的R1,說實在的提前落跑也成為我未來的規劃之一,問題是什麼時候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