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1日 星期一

都不知道過了多久……

很偶然的又看到以前那個我很喜歡的女孩做的網站連結,自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很ㄍㄧㄥ的不再去上她的網站、相簿、新聞台甚至連班板我都沒有在上去過,這一切都是希望能完全將他從我的腦袋裡剷除;猶豫了很久還是點下去看了,接著也看了很多關於她的東西、相片,他看起來應該過的很好吧,擺脫了我的糾纏的她果然過的不錯,真的很想在她的留言版留些東西,但大概會被刪除吧,唉,不如不留。

那段被人當作變態(或是病毒?)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即便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做些什麼之後,還是繼續被無禮的對待,現在的我經由看著她的網頁也逐漸的釋放自己,也慢慢的沒事了;那段時間被她培養出來的對女孩的恐懼也慢慢消除一空了,未來我也應該會有些機會吧,即便我的身材真的很糟糕,但我應該還是有其它可取的地方可供”人客”們挑選。既然現在沒有人願意為我加油,那就自己為自己加油囉。

1 則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