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風雨中的.....我?


風雨中的(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litzweitz.
從新竹回來已經接近凌晨一點,颱風的強度也如同氣象局的預報逐漸增強(算是罕見的精準預報嗎?)。本來是打算將今天搭乘的自強號列車拍攝下來,因為它的外觀既不是舊式的電車式自強號也不是只有外觀但性能很差的子彈車;整個車體是白色加上紅色邊框的,我覺得很特別,可能是因為從來沒看過吧,但也因為天氣惡劣而作罷。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是哪根筋發作的我,難得的颱風天,也難得的拍幾張相片吧,希望不要把我的相機給操壞了。
對了,除了全身溼透,那把最近剛買的70塊的7-11傘也被吹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