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中獎了----好慘

中獎


一直非常期待這個星期五上映的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甚至還參加了幾個電影試映票的抽獎。雖然我明知試映的時間我沒辦法配合,但因為實在太想看這部片,所以抱著〝反正也不會中〞的心態,姑且一試。沒想到蘋果日報居然通知我,中了星期二晚上大直美麗華試映票兩張。

經過昨天一整個完上的長考,想出了幾個選擇以供參考。領獎時間為明天(2009/2/9)上午10:00~12:00/下午2:00~5:00,只有這天可以領獎,而且還要大老遠跑到內湖親自領取。

方案一:去領,但是今天先尋找買家。不過,賣試映票有沒有犯法阿?
方案二:去領,先在網路上徵求有時間去看的網友,在內湖贈送給對方。
方案三:十點才可以領,我要去看台北國際書展耶~"~

想來想去,只有方案三最符合我的意思。真是可惜了我的好運,也真是可惜了這兩張電影票。想到之後還要自己掏腰包買,就覺得……唉。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General

2 則留言:

  1. 安慰你一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大概有九成機率你不會後悔花錢買票。

    那一成是什麼?恩,世事無絕對嘛
    。我是覺得挺不錯看啦!

    (最近爛片不多、採地雷機會不高的網友留^__^)

    回覆刪除
  2. 看到許多在美國看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網友感想,大部分都是報以熱烈的稱讚,再加上我也對這個題材很感興趣,所以非常想看這部電影,可能這個星期天或是下個星期一就會去看了吧。希望別讓我失望。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