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貓熊列車

終於被我搭到了,而且還是兩次。

貓熊列車01


去年(2008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板南線南港站通車,當天下午兩點的通車典禮不僅將具有幾米彩繪的南港站介紹給市民,更將貓熊捷運專車亮相。根據新聞報導,貓熊列車預計行駛至今年(2009年)三月二十五日,天天行駛於板南線,每天行經沿線車站單邊月台約10至13次,運氣最差的在月台等候80分鐘,就可以親眼目睹貓熊列車。

貓熊列車02


貓熊列車單趟耗時約四十分鐘,所以在非端點站的月台運氣最差也可在約四十分鐘後在對側看到貓熊列車,但若是在端點站就可能等到80分鐘。

貓熊列車是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花費37萬元打造,上面除了貓熊外還有十二種台灣保育類動物,包括台灣黑熊、雲豹、梅花鹿、長鬃山羊、穿山甲、台灣狐蝠、台灣獼猴、水獺、黃魚鴞、台北赤蛙,台灣鬥魚、大琉璃鳳蝶等。

今天真的很幸運,下午上班搭到一次,晚上下班又搭到一次,真不知道是走什麼狗屎運。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Gener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