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冷水澡

宿舍的熱水器壞了,壞了兩天,所以在這麼寒冷的天氣我洗了兩天的冷水澡。全身光溜溜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但等第一瓢水輕輕滑過髮際時,那種痛徹心扉的冷可真不是蓋的,洗頭洗重要部位;一邊洗一邊跳,一方面拿著蓮蓬頭自虐式地要把肥皂沖洗掉,另一方面雙腳不停的跳躍閃躲,彷彿在躲避強酸強鹼。

我不停的鼓舞自己,阿扁可以我也可以辦到;但後來我還是屈服了,監所還是應該提供熱水的,在這麼冷的天氣洗冷水澡實在太不人道了。稍微擦擦身體,看看時間,我洗了不到五分鐘,這是大學畢業後的最快速度,但這可不是感動的時候。趕緊穿上衣服,離開這間刑求室才是眼下該做的事。

心得感想:就跟神鬼奇航,巴船長被強尼戴普槍擊後說的一句話一樣:「I ……feel……so……cold.」我跟巴船長還有一點類似,他死了,我冷死了。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Comments

2 則留言:

  1. 以前住學校宿舍時
    在寒流來的時候
    洗過一次冷(冰)水澡~
    沖第一下最振奮
    之後就忍住洗完~

    回覆刪除
  2. 夏天洗冷水澡其實很不錯,但是冬天就不必了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