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買相機(兼約會?)

之前跟朋友一起去億華買D40,她之後也在網路上買了新出的Nikkor AF-S N Micro 60mm F2.8G ED。說起來,她跟我一樣有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忽然給他大膽起來,居然就在拍賣直接買高雄的鏡頭。

原本今天我們是要去相機王買環閃跟其他的配件,不過上網查才知道星期一相機王沒開。第二選擇的億華因為我們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就把它踢除在外。之前打電話給億華的工作人員詢問產品是否還有現貨以及報價,對方雖然態度沒有不好,但總是予人一種冷淡的感覺。回答問題也總是一句話帶過,想要儘快結束對談掛掉電話,似乎不是很希望我們去店面購買。基於種種原因,我們拋棄億華這家人人都推薦的好店,跑到博漢區冒險。

幸虧我們之前有做過功課,購買的價錢也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以下是我們購買的價錢,提供給最近想要購買相同配備的愛好者參考。

D40 13,400 /硬式保護貼400 億華
Nikkor AF-S N Micro 60mm F2.8G ED 16,800+100運費 高雄四海(YAHOO!奇摩拍賣)

Sigma EM-1400DG 10,700 / 62 mm轉58 mm轉接環 250 統勛(台北德寶)
B+W MRC 62 mm UV filter 1,000 統勛(台北德寶)
創見2G 45x SD卡 250 統勛(台北德寶)

Astron LF-1122 相機背包中型 500 (不明)

三洋 ENELOOP 低自放電三號鎳氫充電池 一組四粒 450 (不明) [我之前買是400]


偶爾跟漂亮的美眉出去逛逛感覺還蠻不錯的,還去了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吃飯,不過我應該只是一個好人啦~”~。


跟正妹一起吃飯 Priceless 無價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 Com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