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國民黨真可憐

我說國民黨真可憐,明明領先那麼多,卻還是擔心受怕。高中時,白曉燕綁架案當晚發生了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許多是與媒體有關,有的傳聞經過媒體證實有的則就只是傳聞;像是有某記者問陳進興什麼時候要自殺之類,那個瘋狂的夜晚因為隔天要上課所以我沒有參與。四年前的總統大選,在醫院上班的時候也聽到兩顆子彈的事情,大家人心惶惶,我心裡想:都什麼時代了還搞什麼暗殺,這一定只是傳聞。再加上3/19當天晚上要值班,所以3/20凌晨連戰堅持繼續選舉與陳文茜的奇美小護士都讓我錯過了,那又是一個不應該錯過的瘋狂夜晚。今年選舉定在3/22,不知道民進黨會有什麼招數呢?我好期待啊。(看好戲中^__^)


國民黨民調:綠卡事件影響馬 但已回升 2008/02/12 20:13:12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十二日電)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發動綠卡攻勢奏效,外傳謝長廷和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民調差距拉近到只差十個百分點。根據國民黨高層今天展示的一份民調顯示,綠卡事件的確影響馬英九的民調,但是「過年前就上來」。目前馬蕭配的民調是四成八,長昌配是二成二。

根據國民黨內部所做的民調顯示,綠卡風波時馬蕭配的民調是百分之四十六點八,長昌配是百分之二十三點七。國民黨在二月二日到四日所做的民調顯示,馬蕭配又上升回百分之四十八點九,長昌配是二十二點八。

對於馬謝之間的差距,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上午在新春團拜時說,他會戒慎恐懼的來打這場選戰,因為不知道民進黨還會用多少奧步,像四年前三一九兩顆子彈一天改變歷史,高雄市長選舉半夜發生栽贓的走路工事件,讓黃俊英輸了一千多票,這些歷史他不會忘記,一定會全力以赴,相信邪不勝正,一定贏得勝利
註:民進黨是很邪惡沒錯啦,不過你們自以為正義的一方也有點太過分囉。注意,人民只是唾棄民進黨,外加想看世堅委員跳海而已,記住,你們也很爛。

黨內人士表示,雖然馬謝之間仍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民進黨的「奧步」很難不防,總統陳水扁視察東沙、南沙是否有製造區域衝突,甚至引發兩岸緊張的可能?二二八即將到來,民進黨的族群牌是否在總統大選前發酵?國民黨都不會掉以輕心。 註:有沒有人能預言民進黨會出什麼怪招啊,這真是一個神奇到一個不行的政黨啊。戒嚴,不行老蔣搞過了,沒創意;子彈,不行阿扁搞過了;共產黨恐嚇牌(執政黨專用),不行國民黨搞過了,而且民進黨自己也搞過了;還是族群徹底撕裂牌,這招還有用嗎,族群不是早就被徹底撕裂了嗎?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族群問題,要不是民進黨一直提醒,我根本沒發現原來除了人除了分男女老少等類別還可以依據本、外省來分類。而且,會對族群牌起作用的基本上都是鐵票,他們撕裂族群的動作只能起到讓鐵票出來投票的動作,一點都吸引不到"真正的"中間選民(這年頭偽中間選民很多),只會讓人民反感。至於悲情牌,嗯......你們過去很可憐,經由廣告不斷播送,全台灣都知道了,我也可憐你們好幾次了;但是在繼續讓台灣(把台灣搶回來用)爛下去,可憐的可就是人民了。

黨內人士說,立委選後民進黨釋出國民黨「一黨獨大」的說法,也讓國民黨內恐懼戒慎,特別這種說法透過地下電台的傳播,對國民黨的殺傷力不可輕忽。

他說,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吳伯雄面對「一黨獨大」的說法,不斷以「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來消毒,甚至強調「府院同心、人民安心,府院同步、台灣進步」,都是降低一黨獨大殺傷力道的作法。970212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menu/NewsDetail.aspx?strCatL=IPL&strSearchDate=&strNewsID=200802120233&strType=PD

馬英九一定跟我一樣覺得時間過得很慢,而且這樣我還要造口業一直罵民進黨,damn it。

政治很無聊,看看圖,寬寬心。


家年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Comments

2 則留言:

  1. 轉寄: 記者問謝長廷:你是國民黨嗎?

    記者問謝長廷:你是國民黨嗎?
    謝長廷:不是!

    記者:這是你的國民黨黨證 #1287887878。

    謝長廷:原來有,後來放棄了黨證,所以我不是國民黨。

    記者:你並沒有寫申請去放棄國民黨黨籍呀!

    謝長廷:幾十年沒用了,已經失效了!

    記者:根據國民黨黨章,你現在是"失聯黨員",還是國民黨呀!

    謝長廷:......

    > 記者:根據美國法律,一年不用綠卡並且不到美國,
    > 綠卡就失效了,但國民黨的黨章規定:如果不被開除,
    > 或主動申請退黨,就還是國民黨黨員。
    > 你身為民進黨主席,卻依然是國民黨黨員,這是表示
    > 你要"藍綠和解"還是,表示你隨時準備變節?
    >
    > 謝長廷:今天天氣好冷呀......
    >
    > 記者:那你為什麼流汗呀?
    >
    > 謝長廷:......
    >
    > 記者:你是中國人嗎?
    >
    > 謝長廷:不是。
    >
    > 記者:可是你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臺胞證.呀!
    >
    > 謝長廷:......

    回覆刪除
  2. 馬英九確實可以用台胞證來攻擊謝長廷,不過卻沒有看到藍營的立委或是發言人開記者會。或許是因為馬英九不想陷入這種無謂的口水戰吧?!
    而且馬英九現在領先幅度很大,加強防守才是最主要該做的工作,但是三不五時的進攻,讓謝營知道馬還是有在攻擊也是很重要。
    希望趕快讓選舉結束,我看謝營的那些發言人都快要撐不住了。跟白狼有關的已經被冰凍了一陣子,剩下的我看他們每次在台上硬凹,被其他評論員擊潰,完全沒有戰鬥力,只能顧左右而言他,真的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