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言而無信是畜生

其實我是昨天才知道王世堅先生曾經在選戰告急時揚言,如果國民黨在北市「八仙過海」,他就去跳海。如今國民黨果真在台北市全壘打拿下所有的席次,王世堅先生反而不知道跑到哪去。雖然國民黨這次大勝,但其中應該有不少人是因為民進黨實在太爛,在沒有其他好選擇的情況下只好含淚投藍。

這次大選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去投票,但這次總統大選(2008/3/22)請大家投馬英九一票。台灣過去八年,經濟到底有沒有成長很難由政府提供的相關數據或是由國民黨提供的數據看出來,因為兩黨都是藉由這些數字來操作議題,常常只會挑自己有利的部份來大肆宣傳。數字不會說謊,但說謊的人會想出辦法。這些搞政治的人別的不會,東搞西搞關係,往上爬升官外加包工程搞錢,一方面為名一方面為利,說謊欺騙消費社會大眾可是他們的專門。在資訊極端混亂的情況下,以我一個非經濟領域且平時不可能花時間研究這些與本科非關學問的情形下,我跟一般的市井小民其實沒什麼兩樣,只能憑自身的感受來探知社會經濟政治民生的脈動。其實無須舉太多的例子,現在大家〝感覺〞過得比較差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再加上藍綠惡鬥,透過惡質媒體看到的亂象讓我深感厭惡。

從很早以前,從我還沒有投票權的時候,一個小國中生就為第一次競選台北市長的陳水扁加油,還記得陳先生第二次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我還因為尚未擁有投票權而感到遺憾。但隨著陳先生參加00年總統大選,趕在投票前兩個禮拜才擁有投票權的我(剛滿二十歲)歡心鼓舞地投下了第一張總統選票;04年的時候,雖然有些許疑惑,但總覺得該給民進黨機會,該給陳先生〝再〞一次機會,所以我再投下一次總統選票給陳水扁。但結果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這傢伙,或是說這個黨完全不會進步,前幾天還看到他們猛打的一支廣告,內容是主要是提到民進黨黨外的努力,以及他們為台灣的犧牲。美麗島事件、鄭南榕的自焚、總統直選,還有許多東西都是民進黨為台灣帶來的;這些我都知道,我聽你們講了超過十年了,這些事情也的確偉大,沒有你們確實也不會有台灣今天的民主自由。

一個老是把自己功得掛在嘴邊的人士沒有功德的。現今的台灣社會已經不需要訴諸悲情,我們需要的是民生社會經濟的發展。以前對民進黨感到好感的事物,現在全都變成減分的項目。首先,民進黨綁架〝台灣、台灣人〞這兩個屬於全體台灣人的名詞,屢屢將不支持民進黨的人打為不愛台灣,且支持中國的中國人。無法包容多元的聲音,總是將眼界狹隘注視著那群狂熱的台獨份子;請試著反想,倘若國民黨也是一副急統的樣子,想必把票投給國民黨的人會多所猶豫,因為住在台澎金馬的大多數人心裡還是想維持現狀的。

永遠愚蠢的執政黨?
過去國民黨總是用老共來恫赫台灣人,現在民進黨上台居然也開始搞起這款把戲。成天在告訴我們老共部署了幾顆飛彈,又把我們打壓都什麼地步;我知道老共很討厭,我也很討厭被人家用飛彈指著,但我更討厭民進黨總是一副如果我不投你就是支持老共,支持老共部署飛彈。現在已經進入科學的時代,還在搞這個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把戲已經行不通了。每個問題或多或少都有其相連性,但單獨思考每個問題也是非常重要。國民黨比較愛老共我知道,投給國民黨可能會被他們給賣了,這我也知道;但我不可能因為這樣就聽從你民進黨的愚弄,聽從你們的擺佈,如果這樣言聽計從跟把自己賣給民進黨有什麼不同,而且還是在被半威脅的情況下。每個人都不喜歡被威脅,當然不會買民進黨的帳。況且這樣的老招數,在國民黨時代就已經行不通,民進黨還老是拿出來耍,丟不丟人啊。執政黨的思維真的很難令人理解。

愛台灣!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愛台灣是一定要的,但是票投民進黨那就大可不必了。那些貪汙、舞弊,判刑確定或是在審理中的民進黨官員想必一定很愛台灣吧,還是說在愛台灣之餘不忘充實一下自己的口袋,愛台灣可是一項很高級很花錢的活動呢,對民進黨員來說。國民黨很爛我知道,但很不幸的,民進黨並沒有相對地好,而我的忍耐也達到極限。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再給他們一次用狹隘的定義愛台灣的機會?誰理你啊!雖然我對謝長廷先生的印象很好,但是基於政治人物都不是什麼好東西的大前提不改變的情況下,所以他跟馬先生打成平手。此時重要的決勝點就是所屬的政黨,總統選舉可不是只選總統,他的黨也是關鍵,畢竟整個國家重要的政府官員都會由執政黨的黨員擔綱。民進黨在這八年已經告訴我他們沒什麼人才,且在這八年也沒培養出什麼人才;不知道是因為人才培育能力不足,還是因為他們預期不會長期執政打算狠撈一票所以沒有培育人才?愛台灣?台灣都快被你們搞垮了。

維護本土政權?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搞什麼皇族血脈一脈相承。就連清朝初年的前明臣子大都知道明朝末年民生凋敝,吏治腐敗早該改朝換代。能帶給百姓人民幸福的領導人才是好的領導人,到底是不是本土政權到底有什麼重要啊?為了維繫一個無意義的本土政權名稱,硬是延續一個貪污腐敗的政黨政權,這樣不是反而本末倒置了嗎?雖然國民黨賣台的可能性確實無法完全消除,但在民進黨無能且明顯走下坡的情況下,我們只能一邊監督國民黨,避免他們把我們給賣了;一般含淚將票投給國民黨,終結這個超爛的本土政權。

注意,本人雖然曾兩次投給陳水扁先生,但可不是什麼忠貞的民進黨員;本人雖然希望大家把票投給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但我對老馬哥可沒什麼好感,且對國民黨的貪腐也是深惡痛絕。既然兩邊都是貪腐集團,民進黨貪了八年,接下來該換國民黨貪了,你說對不對啊?民進黨貪完換國民黨貪,國民黨貪完換民進黨貪;民進黨貪完換國民黨貪,國民黨貪完換民進黨貪;民進黨貪完換國民黨貪,國民黨貪完換民進黨貪;民進黨貪完換國民黨貪,國民黨貪完換民進黨貪……。我國也要走進美國無限迴圈的兩黨政治了嗎?小市民的悲哀莫過於此。

雖然,國民黨一旦於今年拿到政權,大概也是會走阿扁的老路。只要做不好就開始牽拖東牽拖西,現在提供幾個阿扁常用的理由給國民黨參考,像是民進黨留下的爛攤子太大難以收拾,民進黨在國會佔有關鍵少數導致許多重要民生法案無法通過,又或者是老共的打壓導致我國外交處境困難,老馬可以說今天參加完慢跑後就可以開始拼經濟了XD

政治人物都很爛,政治也很骯髒。不過,今年的總統大選請投馬英九一票。不是因為馬英九很好,更不是因為國民黨很棒(國民黨sucks),而是去使民進黨落選。

寫在後面:寫了這麼多,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看到這裡。其實,我本來寫這篇的目的只是想調侃開房間先生什麼時候去跳海,以及之前提到的〝有任何困難請來電〞先生的投票數。

陳源奇


沒想到還有229個人認同他的理念,不知道他們有打電話去要書或是畫嗎XD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Comments

2 則留言:

  1. 【預購】亡逝姦 跳海秀 絕佳座位 黃道吉日 入場券 門票 折價券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14626392
    【預購】亡逝姦 跳海秀 絕佳座位 黃道吉日 入場券 門票 折價券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