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春捲龍來台犯案XD

春捲龍


偷超商便當 實習教師求饒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2008.01.20 03:21 am

一名還在大學就讀的實習教師,涉嫌偷超商六十元的便當被逮,他表示後悔,說要向法官認錯,懇求法官給他改過的機會。

警方表示,這名大學五年級的實習教師,今年分發到台北市大安區一所國小實習,前晚七點多他離開國小,走進附近超商,見店員在櫃臺忙著結帳,趁機偷拿一個六十元的便當塞進包包。

不巧的是,穿便服的超商女店長當時就在他身後,將他的犯行看得一清二楚,實習教師誤以為女店長是顧客,沒起戒心;等他走出超商,就被女店長上前拉住,報警處理。

警方訊問時,實習教師對身分吞吞吐吐。警方一再詢問,他才坦承是附近國小的實習教師。由於他身上有兩千元,警方追問既然有錢幹麼偷便當?實習教師不好意思地說待會要還錢給同學,沒有多出來的錢可買便當。

實習教師說他相當後悔,希望給他彌補過錯的機會;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08/01/20 聯合報】

現在當我要引用新聞時都必須先懷疑一下新聞來源是否為真,不過對於這樣的新聞,就姑且當它是個逸聞,不去討論深究它的真假,先假定它為真好了(畢竟它也沒有洩漏當事人的姓名及工作地點)。

其實我想說的話很短。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只要是抓狂一族這本漫畫的忠實讀者,我想都會直接聯想到裡面的一個主角,春捲龍。春捲龍真的是一個很猥褻的人物,在這裡我無意侵犯老師的神聖性,更沒有意思影射教師行為舉止的想法。我只是覺得這報導中提及的實習教師所做的行為,就像是春捲龍那類人會做的。無論從事的職業是什麼,請不要做這麼匪夷所思且會讓人聯想到春捲龍的行為好嗎~”~。

圖片來源:http://blog.pixnet.net/y0130/post/9800979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4188205.shtml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Gener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