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感冒

最近幾年漸漸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像以前那麼強壯,好幾年才會感冒一次的頻率也變成幾乎每年一次,今年更是已經第二次了。雖然年紀才接近30歲但必須及早開始預防保養,免得有命賺錢沒命花。

昨天還抱病趕著大早從新竹到位於竹北的新竹縣立文化局去聽一場演講,有的時候常覺得自己幹嘛那麼拚,在家裡睡覺滾來滾去靠著學校敎的那兩三招也是可以糊口;可能只是認為應該進步吧,就只是這麼單純的理由吧。

本來今天想去天母看棒球賽,即便是感冒已經快好了(還有些乾咳和不舒服),也不敢貿然跑去球場吹冷風。之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在感冒快好前跑出去吹冷風導致病情再度加重,現在只好乖乖待在家裡休息。

新竹縣文化局


新竹縣立文化局:位於竹北,從新竹搭區間車約十幾分鐘可抵達竹北火車站,再步行二十餘分鐘可抵達(如果可以儘量搭乘計程車,只有我這種瘋子才會在生病的狀況還硬撐,迎著強風徒步走二十餘分鐘)。文化局周邊的大公園草地上還有些活動,但因為我身體狀況太差,沒有多做停留,聽完演講後就搭車返回台北。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General/Personal

2 則留言:

  1. 現在在學英語會話,所以,我說
    I feel much better now.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