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室內實拍

上星期三(2007/11/21)攝影社的拍攝主題是商品拍攝,特別是對於那些體型嬌小的商品;而且老師也敎我們如何使用一些便宜且方便的材料來組裝一個簡易又好用的攝影棚。使用的材料不外乎一般書店或是美術用品店就可以買到的珍珠板、描圖紙、紙箱、錫箔紙及中空板(或是壓克力板、玻璃板)來拍攝手錶或是一些小飾品。

現在來看看幾張拍攝成果吧。至於實際拍攝的方式請參照市面上的書籍,畢竟我也不是什麼老師或是狂熱的攝影人士。放這些圖最主要的目的是告訴大家,只要使用對的工具及合理的拍攝方法都可以拍出不錯的效果。

其實只有十餘公分的小酒瓶

室內實拍03



特寫標籤:我拿給我的英文老師看,他還問我有在喝嗎?他覺得伏特加還不錯~”~

室內實拍02



改變白平衡的版本:感覺有購買的衝動喔^__^

室內實拍01


室內實拍05



手錶:老師為了這次拍攝特地去買一隻新的手錶耶!!!

室內實拍04


這幾張圖,我幾乎沒有後製。前四張圖除了縮圖加簽名外,也只用ACD See的photo repair功能將CCD上的一根毛修掉(只要縮光圈就會看到這根毛~”~)。至於,最後一張手錶也是縮圖加簽名再截圖。這樣的效果,雖然還沒達到購物型錄的水準,但對於一般的網路拍賣早已超過足夠的水準。那些想在網路上賣小東西的賣家,或許可以考慮自己在家裡架個小攝影棚,連拍照的費用都省下來了。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Gener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