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信義商圈外拍

信義商圈外拍09


上個星期天(2007/4/22)由於公會難得地請到知名的贗復學大師來談咬合學,所以攝影社在台大的外拍活動也就向隅不克參加。所以對於這個星期(2007/4/28)在信義商圈的外拍特別期待。這次外拍我們請到兩位模特兒,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各有特色。由於在夜間拍攝,老師先前就已經特別交代要帶閃光燈及腳架;到了現場閃燈是用了不少,至於腳架則沒看到什麼人在用。兩個模特兒我都很喜歡,嗯……,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其中的一個,就是比較豐滿的那一個(臉紅)。這一次外拍是我第一次的人像外拍,剛開始的時候會有點不敢靠近模特兒,但隨著時間的進行,除了完全無視於其他人的眼光外,也離模特兒越來越近。

人像拍攝確實比風景來得容易,成功的作品會比較多。不過當模特兒特別對著我的鏡頭做動作,裝出各式各樣的表情的時候,真是讓人小鹿亂撞^__^。

信義商圈外拍03


信義商圈外拍11


信義商圈外拍10


信義商圈外拍02


信義商圈外拍01


信義商圈外拍08


信義商圈外拍07


信義商圈外拍06


信義商圈外拍05


信義商圈外拍04


看完這一系列的圖,應該知道我比較喜歡哪一位了喔。

PS:在信義商圈的空橋上拍照的時候,有幾位小平頭的黑衣人頭戴耳機三兩成群的出現在走道周邊。我們不以為意的繼續拍照,沒想到之後秀蓮姐竟然緊接在一群媒體記者身後出現,我還跟她握了個手呢。之前我握過手的政治人物還有阿扁跟馬英九。其中,馬英九跟秀蓮姐都是不期而遇呢。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Travel/General

2 則留言:

  1. 不過,給同事看我拍的照片大家都說這個女的太胖了呢......。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