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和好

幾個月過去了,跟這個好朋友之間的感覺卻越來越怪異。她忙著準備考試,我也因為她的冷漠漸漸疏遠她;總想著那就這樣吧,時間會解決一切,過去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雖然不會再現但至少可以存在回憶中以供憑弔。不過,最近的她似乎也因為我的冷漠也開始對我產生態度的轉變。這時我才驚覺在這樣下去,我就要永遠失去這個好朋友了。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開始惋惜。我也是那麼賤,但還不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北美館


打通電話給她,若無其事的詢問現況,在生活上工作上關心她。但是她的反應卻還是讓我很困惑,就在我想要再次放棄也漸漸準備釋懷的時候,她主動邀約我一起去吃飯。昨天(2007/04/20)是飯局的日子,我們聊了很多,除了聊我們最近對彼此的看法外也聊聊她人際關係上的困擾。

於是,我們和好了,是不是和好如初,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和好了。

PS:其實會想要跟她和好的原因是起源於一個很蠢的理由。我想再跟她看一次電影(之前看的是007皇家夜總會),不知道為什麼,跟她一起看電影會有戀愛的感覺呢^______^。

------------------------------------------------------------------------------------------------------

2007/04/23 AM 12:21

突然的改變會讓人有明顯的感受。在彼此怪怪的之前她都叫我學長的,而前幾個月她反而都叫我XX醫師,真是讓我渾身不對勁。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在乎學弟妹對我的態度,但態度的轉變過於明顯而且是朝向反方向的轉變,總是讓人感到不舒服。今天早上(04/22)一起去聽演講的時候,很高興地她又開始叫我學長了,似乎可以藉此再一次確定我們和好了。

悠閒的午後,飽食一頓鐵板燒後,我們一起散步送她回家。

我喜歡她嗎?或許吧?反正在這不到2個月的時間,我要努力維持這樣的感覺和關係。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Personal

1 則留言:

  1. 我想您在某些程度上是喜歡她,所以對他會特別在意。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