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星期六

Day 1︰賣出

忘年會很幸運地抽到了一台電火鍋,考量到自己的需求,使用的可能性非常的低;旋即將它拿到Yahoo奇摩拍賣網站上拍賣。早在三、四年前就有當過賣家經驗的我,雖不能說是駕輕就熟,但也是順利地完成整個張貼拍賣的流程。

十餘天過去,終於有識貨的買家以直接購買價五百元下標。為什麼說他們識貨呢?由於我對電火鍋的行情並不是很清楚,上網尋價後以500元當作直接購買價;然而,當初我找到的商品網頁跟我抽到的這台極為相似但型號不同,進一步搜尋後發現,這家公司出的這兩台電火鍋,差價達到五百元之譜。所以買家可是得了個大便宜。

交易的地點選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買家可是連一、兩歲的小妹妹都出動了呢!想必他們一家三口在交易後想順便在附近逛逛吧。不過,那個體型龐大的電火鍋或許會讓他們有些怨言吧。

Benz消防車︰在台北車站附近看到的,算是我太大驚小怪吧。


Categories:Personal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很想把一些東西賣掉
    可惜學生不能辦信用卡

    回覆刪除
  2. 同事知道我把抽到的獎品拿去賣,還開玩笑說我剛拿到手的梨子會不會也拿去拍賣?!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