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Blinkist 的簡介與使用心得

官方網站:

服務:

將非小說書籍精簡成數頁文章,並提供朗讀,通常十五分鐘左右即可聽完一本書。

書籍的數量:
超過兩千本英文書

平台:
Windows, MacOS, Android, iOS
使用電腦瀏覽器能閱讀全文,但僅能聽文章前言。使用手機、平板可閱讀、聆聽全文。

方案:
  1. 免費
  2. 每年 49.99 美元
  3. 每年 79.99 美元

免費版本每天只能閱讀聆聽一本網站精選的書。49.99 美元可以閱讀網站所有的書,但是仍然只能聆聽每天網站精選的一本書,其他的不行聆聽。79.99 美元可以閱讀與聆聽網站所有的書,也可以將文章傳到 Kindle,還可以將自己劃的重點與 Evernote 同步。

使用心得:

  1. 跨平台:我的手機是 Samsung Note 5, 平板是 iPad Pro,都能順暢運作,沒有任何問題。
  1. 每天會寄通知到手機,提醒閱讀文章。
  2. 79.99 美元的方案可以下載音檔,離線聆聽文章。搭乘高鐵、臺鐵、地下捷運有時候網路連線不佳,提前下載音檔,避免聆聽文章時斷斷續續。
  3. 非小說書籍,種類繁多,包括企管、領導、經濟、行銷、銷售、歷史、心理、自我成長......等。
  4. 沒有 Kindle,無法評估。

建議:


沒有聆聽文章需求的讀者,可以選用 49.99 美元的方案;輕度使用者,採用免費方案即可。如果每天會聆聽兩本書以上,建議選用 79.99 美元的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