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跟牙齒有關的電影……

陰牙人


最近看到一部跟牙齒有關的電影—陰牙人—先前去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的時候有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幾乎滿場的觀眾有泰半在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的時候笑了出來,特別是片中宣稱要〝喀嚓喀嚓〞的時候,戲院爆出如雷的笑聲。

這部片是在描述一位陰道內有利齒的女孩的心路歷程,根據簡介說明,片中會有血淋淋命根子被切斷的畫面以及幾場逼真的性愛場面。但我在意的是,這樣的身體狀況到底會對女人的心裡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導演又會用什麼樣的手法呈現。

其實,說到底這部片跟牙齒的關聯或許很低也說不定……

這部片真正的發表年份是2007年卻遲至今年才上映,更早前還曾經看過片商以"陰齒"作為片名來打廣告。對於一部兩年前的舊片,在今年重新上映似乎讓有些人很惱火。但我認為這沒什麼好苛責,片商認為這樣的舊片還有商業利益,再重新搬上大螢幕賺取商機是理所當然的。就像先前大直美麗華也曾經重新上映iMax版的黑暗騎士一樣,不過只是認為市場還有潛在需求罷了。沒想到居然有人為了這樣的問題在討論版吵了起來,想看的人去看,不想看得人就不要去;這跟新舊片根本無關,著眼點應該放這在部片到底值不值得一看,至於值不值得除了片子本身的品質外牽扯更多的反而是觀影者自身的口味。看到這群人在吵這樣的話題真是讓人無言。


預告片



資料來源:
1. 電影海報來源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