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期待--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是最近我很期待的一部片,除了在美國的票房熱烈且擁有好口碑,讓我對它的期望又更多了些。看到片名大概也可以猜出這部片是描述一件發生在康乃狄克州的鬧鬼事件,劇情簡介還提到這部片竟然還是根據真實發生在康乃狄克州的鬼屋事件改編而成,當時的受害者還接受訪問,談到過去的經歷;可想而知,這段回憶不會太好受。

恐怖片總是很難跳脫用大小聲或是突然出現的物體來營造氣氛,但這樣帶給觀眾的其實只是驚嚇而不是恐怖。真正的恐怖應該是指不寒而慄的感覺,最好是能讓觀眾有「怎麼會這樣?」「如果是這樣,那不就代表……」的感覺。除了讓觀眾去思考問題,也讓觀眾發揮想像力走入劇情,深刻體會恐怖的感覺。

希望到時進電影院不會讓我失望。

影片基本資料:

上映日期:2009-05-15
片  長:1時42分
中文官方網站:http://connecticut.pixnet.net/blog

附上英文官網動畫海報,有點噁心,請小心觀賞。本來是將這個動畫海報貼在自己的網誌裡,但因為海報的自動播放背景音樂實在太陰森,只好忍痛割愛,想觀看的朋友請移駕官網,並注意自動播放的陰森音樂與噁心的動畫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