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請再忍耐我一陣子

最近一個朋友說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有個愛拍照的人得了雙極症候群也就是躁鬱症,情緒會隨著拍照起伏,可以拍照的時候會非常的high,中斷的時候則會非常的低落。他也常常拿這個例子來說我可別走火入魔了,不過,實際上我早就無法自拔了~”~。這次要貼的圖是在6/10下午於台灣科學教育館(科教館)拍攝的,也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參加愛拍照人像攝影網站的活動,女主角的名字叫做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07


最近比較喜歡用廣角打model,所以人都小小的,請包涵。

小美人魚01


小美人魚02


小美人魚03


小美人魚04


小美人魚05


牛仔褲廣告女主角

小美人魚06


小美人魚08


小美人魚10


小美人魚11


小小的延伸感

小美人魚12


小美人魚14


科裡的同事說她的腿太粗了呢,其實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根本沒發現這一點;每次拿照片給女人看,他們總是他們總是注意到許多男人注意不到的地方,果然女人的看法跟男人還是不一樣的。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不看鏡頭的感覺:她眼睛裡頭的星星好像亮得太過火了。

小美人魚13


對影:最近另一個喜歡拍攝的主題

小美人魚15


小美人魚09


之前的攝影社課程已經結束了,雖然對風景、夜景的拍攝也蠻有興趣的,但受限於交通工具的問題,現在還沒辦法大江南北地四處趴趴走,所以就參加各式各樣的人像外拍解無聊囉。拍美麗的美眉讓人心情舒爽……。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