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敗家--Tokina AT-X124 PRO DX

自從去年九月底買相機後,雖然也出去拍過幾次,但總是自行摸索,看書學習。直到上星期才開始認真加入攝影社正式進入攝影的領域。上星期的第一堂課教授的是一般相機的基本認識,老師在課堂上也推薦一些好用的鏡頭,Tokina 124這支廣角鏡就是其中之一。為了明天的野柳外拍,今天興致勃勃的趕到博漢區將這支鏡頭帶回家。總共花費Tokina鏡頭(公司貨)15,000 + Marumi DHG CPL 2,300,共17,300元,比預期(網路上的詢價)貴了一點點,但相去不遠。

全身照

Tokina02



靠近看

Tokina03



從上看

Tokina01



與外盒的合照

Tokina04



之後預期還要敗入腳架、雲台、閃燈等週邊設備。但在充足設備之前,先把技術練好才是最重要的。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General/Comments

2 則留言:

  1. 12-24mm!驚!F/4恆定?雖然我對此鏡無研究,但這焦段出得實在有賣點~恭喜寶鏡入荷!想當初年少第一次出國,也買(那個年代沒人說"敗")了第一支廣角鏡SIGMA18~35mm,我幾乎能聞到那股喜悅的心情~

    回覆刪除
  2. 這隻和sigma 10-20 mm這隻廣角鏡都是網路上推薦的副廠廣角鏡。不過,tokina這隻的抗耀光不佳,但因為我不在意耀光的問題,而且加上遮光罩問題也會小些,所以還是買了它。另外,如果想要買這隻,要記得同時上UV和CPL在廣角端會有暗角。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