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掙扎(+滾來滾去)

醫院的體適能中心提供員工跟住院病患使用,其中的器材都是一般健身中心可以見到的。其實剛到這裡上班時,就想加入會員,以徹底擺脫跟隨我多年的肥肉。想著想著已經三個月過去了,直到今天我才踏出第一步進去拿報名表跟繳費單。
三個月3,150元的費用,真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心一橫,明天就去繳費約第一次體適能檢測的時間。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是個愛作夢的空想家,很多在心中擘劃許久的計畫,不是只施行了一下子就半途而廢,不然就是一直停留在空想階段。

現在,又是一個新體驗的開始。勇於嘗試已經算不錯了,但能保持耐力持續下去才能見到成果。

Categories︰Personal

2 則留言:

  1. 我很愛打羽球
    於是去中正辦了一張體育館的年卡
    想說多打幾次羽球就賺到了
    可是
    大家忙論文
    願意跟我打球的人少之又少
    終不能成行
    卡也過期了

    以後畢業工作
    能有場地又有Partner
    機會更少了吧...

    回覆刪除
  2. 是啊(老頭子的語氣)
    不過,有的時候我覺得也是因為自己太懶惰(我是說我啦),所以才忽略了對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健康。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