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評論:
娛樂性十足!讓人想一頁一頁翻下去,捨不得放下書。

三條故事線並行刻意誤導讀者,讓讀者誤以為三個故事同時發生,雖然閱讀時已有提防,還是沒完全猜透作者的心思。

作者:曾根圭介
譯者:王蘊潔
出版:春天出版
出版日期:2020-02 

------


故事劇透:

家庭主婦(兼職應召女郎)庄田美奈與恩客武藤真哉合謀殺害丈夫竹男,真哉搞錯人誤殺露鳥男興梠雅十郎。

真哉受不了良心譴責打算報警,美奈情急之下殺了真哉。應招店老闆西條偲舞收留美奈,並雇人讓竹男「被上吊自殺」。

偲舞覬覦美奈一億日幣的保險金,殺害並分屍美奈。

失蹤許久的崔英姬(偲舞)突然回到貪瀆刑警江波戶良介身邊,良介偷走英姬(偲舞)的一億日圓,投宿赤松寬治工作的三溫暖。

良介將裝有一億日圓的行李袋鎖在三溫暖的置物櫃,外出買香菸卻被黑道殺害。

寬治因家庭經濟困頓將行李袋帶回家。假刑警齊藤英子(英姬、偲舞)勾搭廢刑警肥後勝次找上門,英子縱火打算殺人滅口。寬治的母親富子識破假刑警的身分,三方扭打,寬治與富子逃出失火的祖厝,英子受傷倒地與行李袋一起葬身火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