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好久不見的林口長庚

今天(2010-06-16)跟正妹朋友約在林長吃飯,離開桃園長庚已經將近三年的時間,舊地重遊別有一番感慨。

看到那些離開時才剛開幕的店家,像是御前殿、韓國烤肉(忘記名字)等的招牌也看得出歲月的洗禮。而有的店家對我來說,則是突然闖入我舊時的回憶,用來殺時間的金石堂,極端不衛生但不知怎麼的就是超好吃的蚵仔煎,還有百吃不膩但現在已經戒掉的炸魷魚,今天還差點犯戒。

另外有些新開的店家也強迫我更新並且搜尋過去的回憶,新開的starbucks跟全家便利商店,原址到底是賣什麼的呢?經過一番頭腦體操,才發現過去都只是些小商家,但現在卻也逐漸發展起來了。

雖然說是正妹,但其實也堂堂邁入三十大關了,在她面前,我自然是不敢提起任何有關年齡的話題。她的皮膚還是一樣的白皙,老人斑也沒有擴大的跡象,笑容還是一樣的可愛迷人,能跟這樣的正妹一起吃飯過端午節實在是太幸福了。如果右後方那位不停打噴嚏的仁兄可以控制一下,或許我的幸福時間可以在延長許多。

那個噴嚏聲大到我們走出那家日式料理都聽得到,沒錯,他還在打。All rights reserved

2 則留言: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