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仙草奶凍

星期六(2010-06-12)搭台鐵回台北,大包小包,一手拿老闆送的粽子禮盒,一手拿診所小姐生日請客的五十嵐仙草奶凍。果然,莒光號車廂間需要用力按下才能開門的把手,讓我顧此失彼,不但門沒打開,還讓仙草奶凍跳樓自爆。看到流竄出的奶漿,頓時手足無措,不知作何反應,汩汩流出的奶茶,一波接著一波,突然間,大塊的仙草像是嘲笑我一般,從奶茶所剩無幾的塑膠空杯蹦出。我回頭看看後面大排長龍的人群,當下只能把這塊巨大的仙草快速撈進塑膠杯內,留下大片奶跡斑斑的走道。當時,還有一位好心的小姐幫我開門,真是太感動了。

那天搭28號車次,有看到走道那片奶的大德,小弟在這裡跟您致歉。

謹以此篇文章紀念這杯跟我肚子無緣的仙草奶凍。All rights reserved

7 則留言:

  1. 請問仙草奶凍好吃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它沒進到我溫暖的肚子,選擇自盡,果然是條漢子~"~

    回覆刪除
  3. 唷~
    感謝版主盡職的答覆!但請勿再迫害冰仙奶潔的無辜了........

    回覆刪除
  4. 最近也只能做回覆的動作了......腦袋好空寫不出東西來......

    回覆刪除
  5. 喜歡版主的"假又" 很可愛
    喜歡版主的"無論如何總要找條活路才行"
    版主的"仙草奶凍"讓我不禁地笑了

    版主,假又吧!

    回覆刪除
  6. 版標註解好像已經不適合我的年紀了XD 那是將近十年前在PCHome明日報寫報台的時候的想法,但不管年紀如何,活著總是需要努力。

    回覆刪除
  7. 原來版主已經成為一個快樂有用的人啦!  恭喜恭喜!
    對現階段的我還是要努力的目標,是我自己該假又.....
    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