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作品在博物館展覽

自己的作品應該一輩子都沒機會被拿到什麼地方展覽,正好藉著這個網站可以過過乾癮。

View full


圖中的作品同樣是在6月三日拍攝的。那天早上風塵僕僕從新竹趕回台北後,便馬不停蹄地趕往下一個拍攝地點—淡水沙崙海水浴場。不過,卻發生一些令人小小氣餒的事情,第一是Model似乎有點年紀了(只要是男人都會覺得@#%),第二是原本開拍的時間從四點半提早到四點,導致我有一套衣服沒拍到。

當天的天氣狀況不是很好,雖然早上出了個大太陽,但下午卻下起了漸歇性的小雨,一度使得拍攝活動改在室內舉行。由於這次的人像外拍作品大都不甚美觀,說model沒model,說構圖沒構圖,說背景沒背景,所以就小小獻醜一張不再多貼。

註:淡水沙崙海水浴場因國產局租金過高等因素,淡水鎮公所未再承租,現無人管理(沒有救生員),盡量不要前往以免敗興而歸。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Travel

6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挑錯字:
    自己的作品應該一被子都沒機會,
    一輩子吧!

    回覆刪除
  2. 嗚......這麼大還會寫錯字,果然是忙中有錯,下次發表文章之前會再仔細確認的,謝謝瓦特比的指正,感恩。

    回覆刪除
  3. To Moreweeping:
    網頁開啟的速度確實比慢一些,除了最近比較喜歡貼圖外,sidebar放了recent comment以及moon phase ,flickr badge都是會拖垮網頁開啟速度的原因。但由於我實在很喜歡這些功能,所以可能必須請大家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
  4. 之所以使用comment來回應,主要是想解決主要文章被推到下面的問題。每當recent comment出現網址長網址的時候,特別是超出sidebar的寬度的時候就會將主要文章推到下面。通常我都置之不理靜候其他人提出comment,慢慢將該則comment推出recent comment行列。不過,既然moreweeping提出這個問題,我就自己手動將這則comment擠出recent comments的行列,這樣這個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回覆刪除
  5. 這個網誌是怎樣看上一版?
    找不到button,無法繼續看。

    回覆刪除
  6. To arthurson:
    我還沒有換成新版的blogger,也沒有打算換成新版的(或許未來會有計畫吧),所以現在沒有連結可以直接由正在觀看的post,連到較舊的post,只能依靠sidebar的recent post。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