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新竹 玻璃工藝博物館 人像外拍

其實這是上個星期日(2007/06/03)在新竹外拍的作品,這次的拍攝地點是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簡稱玻工館),活動的主辦單位是愛拍照人像攝影網站,model則是由michelle擔綱演出。網站上model的美麗倩影令我神往不已,使我更加期待這次的外拍活動。

Michelle13


看一下鏡頭喔

Michelle11


Michelle12


Michelle03


她本來擺著一副酷臉,我請她給我個笑臉才有這張照片

Michelle04


全身照:在這個點拍照的時候因為michelle突然間豪放起來,引起大家一陣騷動。不過因為是突然間的,所以我沒拍到半張。下次要先講喔。~”~

Michelle10


Michelle09


其實不看鏡頭也不錯

Michelle02


Michelle15


Michelle16


跟身後的噴泉合影

Michelle17


又一張全身照:巧克力美人

Michelle06


風吹髮動

Michelle05


Michelle14


延伸感:那個時候旁邊有個死小孩老是入鏡,讓我的延伸總是失敗(怒)。

Michelle08


我擠:其實michelle不用硬擠身材就很可觀了,不過因為這樣又讓現場的男士開始暴動起來。

Michelle01


我再擠:有個傢伙一直擋在michelle面前,讓我沒辦法拍到精采畫面(暴怒)。

Michelle07


這位model除了美麗的外表跟身材外,更令人稱讚的是她有很多的pose可以擺出來拍攝,也能很配合地擺出我們要求的姿勢。Michelle在拍攝的過程中充分展現她活潑的一面,不會因為我們這些陌生人(大部份吧)而產生距離,像這樣的好model值得一拍再拍,在這裡推薦給喜歡外拍model的業餘攝影玩家。

星期六下班後就留宿在新竹準備星期日的外拍活動,那天住宿的飯店是距離新竹火車站很近的蓮美大飯店,我選擇的是和式雙人套房只要1390元,也推薦給需要到新竹出差或其他原因需要外宿的人。另外,他們有主動提供保險套和什麼持久套環耶(大驚小怪中),那個持久套環就放在小餅乾裡面用紙盒包裝好,很巧的是,我剛好吃到最後一包才發現它,也算是讓我見了一下世面。

太魯閣號:從新竹搭車回松山時恰巧太魯閣號進站,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太魯閣號。

太魯閣號

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Travel

1 則留言:

  1. 你已經廣告過了耶,我家是有漏水啦,你們的業務有作到台灣嗎~"~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