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士林官邸人像外拍

水靈01


自從上次跟攝影社一起到華納商圈外拍人像後,我就一直對人像外拍念念不忘。搜尋網路後發現有名的攝影家手札網站恰巧有在辦人像外拍的活動,就繳了區區八百元報名參加。今天(2007/5/27)是拍攝的日子,天氣也不若一週前預告的會有陣雨,反而是毒辣的太陽照耀著拍攝地點----士林官邸。士林官邸開放已經很久了,今天居然是第一次造訪,要不是衝著美眉的魅力,可能會更晚才來參觀這座神祕的園邸。

兩位model分別是水靈跟唯希。由於現場光線非常良好加上反光板的使用得宜,拍出來的相片幾乎不需要修圖。

水靈

水靈02


唯希

唯希02


唯希01


合照

水靈唯希合照


這種拍美眉的活動在台灣似乎已經蔚為風潮,今天在士林官邸就看到好幾組人像外拍的團體,不過他們的美眉沒有我們的辣^__^。All rights reserved

Categories:travel

4 則留言:

  1. 重新瀏覽了照片一次
    我發現模特兒「腳」的姿勢有問題
    第一張照片她的腳掌應該側著鏡頭
    不是面向鏡頭
    這樣才能顯得修長
    諸如此類
    我的想法啦
    不過不一定如此..

    攝影師是導演
    要調教一下模特兒
    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怪怪的,不過現場拍照的時候其實不會去注意那麼多;而且拍照的當時人多嘴雜也沒有我置喙的空間。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你的留言太短,被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今天,我才看到......~"~

      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