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平常心看待無常事


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把自己當作朋友,這問題或許永遠都不會有答案;但至少,之前我可是打從心裡地把她當作朋友。現在每天見面,雖不會有尷尬的感覺,但總是有一股詭異的氣氛圍繞在周圍,或是說,圍繞在我心頭。原本很熟的人,現在卻連招呼或是普通的寒暄都搭不上話,感覺真是難過。

先前因為一些小誤會而冷戰了一兩個星期,最後還是我笨笨的跑去合好;當時覺得好不容易交到的好朋友如果因為這樣就失去可是會悔恨一輩子,我也不會原諒自己的,但合好後對方的態度只維持了幾個星期又開始”怪怪的”。難不成這就是「當你將釘子拔出來,傷口癒合後雖然不會再流血、疼痛,但結出來的疤卻會越來越明顯」。

已經不想再想太多,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一切隨緣……。

Categories:Personal

1 則留言:

  1. 朋友需要緣分
    也需要經營..

    當兵的時候也跟一個朋友
    為了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
    立場不同的爭執
    冷戰了一段時間

    不過有一次收假
    他就在安官桌前把我抱住..
    我想這是一種求和的方式.

    當朋友
    順其自然
    經歷過種種的事情
    能夠繼續下去的
    友誼才能再往前進一步..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