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倒扁中 ,請勿拍打餵食

我是一個無聊到極點的人,從這裡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倒扁2


早上風塵僕僕地趕到美麗信酒店聽演講,但今天的行程除了聽演講外,更重要的反而是,希望藉由地利之便順道一探倒扁的最新發展。不若那些電視上一個個看起來慷慨激昂的名嘴,帶著戲謔的心態,我一步步接近兩年前有名的凱達格蘭夜市。轉乘捷運的過程,心理漸漸緊張了起來,看到一堆雜亂轉播車的同時,可說是high到了最高點。這種心態很要不得,我知道;但還是忍不住心中的興奮,拋開上午疲累的聽講,現在是下午四點,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記者為您現場直播。

倒扁1


氾濫的SNG轉播車


倒扁3


他們是T台的吧?就為了轉播這個,在這裡?


其實近幾年,對政治可說是越來越不關心,甚至到了冷感的地步。主因當然是由於陳水扁主政下的台灣並不若他當年所刻畫的美好;年輕人總是容易被美好的未來所迷惑,六年前台灣第一次的政權轉移,我也推波助瀾了一票。不過,時至今日,雖不敢說有什麼成長,但也不再那麼容易將手中的選票託付給他人。這次的倒扁活動,從剛開始的沸沸揚揚,到現在訴求不明、主題嚴重失焦,反而讓我這個看戲的傻子,抓不到重點,漸漸不看好這個運動,兩年前凱達格蘭夜市的窘態即有可能在未來的幾週內經由其他的部落格揭露出來。

倒扁4


現在好像只有茶水?希望未來能提供多樣化的菜色~”~


Categories:General

1 則留言:

  1. 很久沒來打招呼了XD

    對於倒扁活動,我也和你有類似的感覺。
    當年我也是助阿扁上台的一票,
    但今後,對於自己的一票,我有更保守的想法。

    回覆刪除

留言是給我的鼓勵,歡迎留言。

隨機文章